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31 15:42:49

2020年12月30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二十三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十三五”时期重大成就,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助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内江民建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职,助推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要抓好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在履职尽责中促进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谋划好来年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秘书长李梅,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