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9 14:43:29

2月7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民建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孝谦,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建内江市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徐进才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孝谦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中肯,整改举措务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二是履职尽责,适应新格局;三是找准新方位,工作生活新气象。

王元勇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开得很成功。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发扬民主,剖析深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精准。达到了增进沟通、增强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班子给予厚望,强调指出,一是坚守初心,弘扬优良传统;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发挥班子带头示范作用。

徐进才同志表示,将正确对待问题,立行立改,对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形成任务分解表,实行台账管理,将查找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分解到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好后续整改、上报、反馈工作,强化履职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坚决把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内江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

(文/严梅,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