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提升会员素质——民建内江市委开展新会员培训

日期:2020-12-23 11:47:58


12月11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19至2020年新会员培训会。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梅主讲。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发展委负责人严梅主持会议,全市新会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李梅就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会史进行了精彩宣讲,解读了民建会章要义,讲述了民建先贤光辉事迹,论述了民建的“五个坚持”、“四种精神”和新时期总结提炼的“爱国、民主、建设、团结、诚信、创新、奉献”共同价值理念,为新会员学习会章会史理清了脉络。

会上,向新会员举行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的颁证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发言,会员邹雨桐、曾兴勇、陈四英等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对成为民建会员感到荣幸和自豪,今后将牢记民建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不断锐意进取,在民建未来发展中贡献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展现民建风采。

会议最后,徐进才强调,新会员培训是民建市委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着民建的根基和未来。新会员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尊崇、学习、维护民建章程,加强自身建设,为民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要增强使命意识,做合格民建会员。(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钟婷、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