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会员企业 助推社会服务

日期:2018-07-06 14:37:11

民建内江市委关注民建会员企业发展,多次到内江云川医院调研指导。通过云川医院攻坚克难,医院不断发展壮大。2018年7月6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应邀出席内江云川医院胃肠癌、肛肠疾病义诊活动;同时为内江云川医院、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医联体和肛肠适宜技术内江培训基地揭牌。出席活动的还有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专家贺平,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民建会员、内江云川医院院长廖云川等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

活动中,徐进才同志对内江云川医院为精准扶贫户中的尿毒症患者减免治疗费用、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免费CT检查项目、捐资助学等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赞赏。徐进才殷切期望内江云川医院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做老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为社会多作贡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