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参加中共内江市委专题会议

日期:2018-06-11 09:07:19

6月8日,中共内江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和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参加会议,汇报了民建内江市委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汇报了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开展的“夯实基础补齐短板 加快提升园区承载能力”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听取民建内江市委的汇报后,马波书记对民建内江市委精心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民建内江市委紧扣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的调研报告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找准了问题、切中了要害,提出的建议有创新性、操作性也强。希望民建内江市委下来后继续深化和打磨,将会是一篇很好的调研报告。”

马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调研课题质量较高,主题鲜明、调研深入、成果丰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效果较好,政治站位坚定、统筹组织有力、活动形式丰富、形成共识很多。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建设队伍、锻炼人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内江经济发展、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献计出力。(民建市委机关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