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市中区总支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献爱心

日期:2018-01-05 11:09:23

20171212,受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主委、市中区副区长刘澜委托,在原主委李文钊及副主委刘江林的带领下,民建市中区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十余人前往史家镇内江八中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员工和学生。

捐资助学,是民建市中区总支于2002年开展的一项帮助贫困学生的爱心活动,于今年已是第17年。本次活动民建会员共计捐款10400元,用于购买大米、菜籽油、学习用具等用品赠予学校师生,以表民建组织的关爱。

李文钊主委表示,希望这些微薄的力量可以带给八中师生们更多的温暖。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民建市中区总支会将这项事业继续下去,发扬帮扶济困的优良传统,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张校长对民建一直以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师生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市中区总支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