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强强联合 共同发展——内江市“乡村振兴”暨“甜城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8-11-13 16:48:50

20181112日,全国连锁好又多超市、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内江市市中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四川泰巨贸易有限公司、内江仁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江惠尔家超市有限公司“乡村振兴”暨“甜城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内江甜城味展示体验馆举行。

863884401429956470

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陈品杉、全国连锁好又多超市西南区负责人向裕全、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志等相关企业代表内江市商务局、民建内江市委、民革内江市委、内江市中区商务局、内江市中区农林局、内江市中区投资促进局、内江市中区统战部、全安镇党委等单位代表出席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200171946025959938

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品杉、全国连锁好又多超市西南区负责人向裕全、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志三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全国连锁好又多超市战略合作协议》、《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全国连锁好又多超市与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好又多超市将为内江甜城味农特产品提供独立展销区及线上电商平台销售支持,内江特生源农业有限公司将全权授予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其产品进行一系列运营工作,以支持内江本土农特产地域品牌及农村脱贫攻坚的工作开展。内江内江市市中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负责人李君莲分别与四川泰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征、内江仁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孝平、内江惠尔家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俊芬签署了《产品流通安全协议》。

 

785082526364920278

签约仪式上,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品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内江甜城味农特产展示体验馆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内江鼎锋易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标志着甜城味品牌与好又多超市及特生源战略合作的开始。公司旗下甜城味展示体验馆根据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内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相关政策,从多层次、多角度考虑和好又多连锁超市及特生源公司进行长期的战略合作,达到三赢,也为内江市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同时,泰巨贸易、仁泰电商和惠尔家超市与市中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联合合作对每个企业的发展具有跨越性的意义,形成农村特色产业,为响应内江市“1+N”乡村全面振兴模式而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830456900319179086

内江市商务局代表蔡硕表示,内江地理位置优越,拥有极具特色的农特产品,而甜城味农特产品牌和乡村振兴、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战略与内江市商务局主抓的电子商务发展密切相关,今年19月份,内江市电商交易额480亿元,线上交易额48.9亿元,稳居四川省前三位。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要更好地推动内江企业围绕“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将相关工作开展落实到位,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大力度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为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更多贡献。(经开区支部 陈品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