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民建内江东兴总支在行动

日期:2018-11-15 22:43:19

为助力脱贫攻坚,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充分发挥民建东兴总支在实现脱贫脱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作用,11月8日,民建东兴总支组织会员来到杨家镇王家庵村和观音村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民建东兴总支为杨家镇王家庵村和观音村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物资,完善了贫困村的各项基础设施,解决了偏远贫困村上网难、办公难、打印难的问题,保障了贫困村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

民建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一是介绍民建东兴总支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情况,民建东兴总支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真扶贫,扶真贫,全力做到帮扶到位。二是提出希望,希望王家庵村和观音村能有效运用捐赠物资,积极探索脱贫新路子,团结一心,决战决胜全村脱贫攻坚战;三是提出要求,要求民建东兴总支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行动中主动作为,鼎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群策群力,为贫困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展示民建形象。

此次民建东兴总支助力脱贫攻坚物资捐赠活动,不仅更好地发挥了民建的特殊优势和组织作用,而且通过助推贫困村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展现出了“民建力量”!(民建东兴总支: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