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企业公益活动

日期:2021-08-18 15:21:05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降低生产领域的安全风险。2021年8月11日,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副主委徐鑫带领支部志愿者到内江经开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企业公益活动。

活动中,行政事业支部邀请了内江市检验检测中心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等方面的专家共同走访了四川省万千饲料有限公司、内江鑫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特种设备的制造、使用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的生产情况。专家们对内江鑫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在制造压力容器本质安全、进一步提高焊接质量、制造工艺优化提供了解决方案;帮助四川省万千饲料有限公司解决了使用叉车、锅炉、起重机等特种设备遇到的技术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解决方案。支部志愿者向企业发放《特种设备安全 风险防范手册》、《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知识、安全防范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会员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宗旨。(行政事业支部 陈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