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开展医药下乡公益活动

日期:2022-03-15 10:32:34

3月12日,天刚亮,暖阳正缓缓升起,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太平镇街道上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是来自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的会员,内江市中医医院骨七科、呼吸内科、老年病科的医护人员以及内江市梓橦宫连锁大药房的工作人员。他们在举办一场“医药下乡公益活动”。

资中县太平镇离城区较为偏远,医疗技术和医疗资源有限,当地老百姓看病就医多有不便。当他们听说此次义诊活动就纷纷前来咨询,有问颈肩腰腿疼痛的,有问糖尿病诊治的,还有问呼吸系统疾病的……,大家都很迫切地想得到专家解答和诊治。

在内江市中医医院医护团队有条不紊的工作秩序下,经过医护人员专业耐心的诊治和解答,他们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解决。义诊后,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内江市梓橦宫连锁药店向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赠送藿香正气胶囊、夏桑菊颗粒、西瓜霜片等非处方药品。义诊团队的暖心之举获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有百姓开心地说到:“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不出镇就享受到了市上的医疗专家服务,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得到实惠。”

此次义诊活动有8名民建会员、2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共接诊200余人次,赠送药品约4000余元,发放《糖尿病健康管理》等相关资料500余册。(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  王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