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18 15:31:16

2022年5月15日下午,医药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赴市中区龙门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应邀参加调研。

通过走访调研内江市市中区龙门镇“汉安糖草·甜源蔗乡”项目,了解了内江糖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了糖业赋予内江的文化底蕴,学习了此项目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举措。


实地调研结束后,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主委雷亚飞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认为“汉安糖草·甜源蔗乡”项目立足挖掘内江“糖文化”历史,加快了文旅融合,促进了乡村振兴,并就医药支部如何发挥自身特色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既增长了对内江“糖文化”历史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内江人的自豪感,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徐进才对医药支部创新活动方式、增强会员参政党意识、凝聚会员力量、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表示赞许,希望医药支部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继续发挥支部优势,狠抓思想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多出调研精品,助力内江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建设。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 刘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