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赴东兴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2-05-16 17:49:02

5月13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队赴东兴区,就疫情冲击下民建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走访调研。


徐进才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兴亿塑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座谈讨论,详细了解了疫情形势下企业生产原材料、交通运输等生产成本情况以及企业技术改进情况。徐进才充分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内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民建市委将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他希望,会员企业家们坚定信念和信心,传承民建先辈优良传统,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持续加强工作创新和技术改进,锚定目标适时调整思路和方法,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东兴区总支部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朝凌等陪同调研。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