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带队走访调研内江高新区民建会员企业

日期:2022-05-16 17:37:57


2022年5月12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深入走访调研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四川谨诚司法鉴定所和摩西机构。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机关工作员等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四川谨诚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刘勇和摩西机构董事长周健分别就各自企业的机构情况、业务范围、市场规模、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和企业特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进才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介绍后,对会员企业的使命愿景和企业家的担当表示赞许,了解新冠疫情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瓶颈,肯定了企业及时转变经营理念和思路适应新形势的做法,并就疫情背景下企业发展如何破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特点,继续挖掘潜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利用好各项政策,结合涌现的新点子、好点子,提质增效努力谋求发展,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民建内江市委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会员企业力度,及时收集梳理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会员企业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