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秉青年之志 传五四精神——内江民建会员李思东荣获四川省律协“2022年五四青年好律师”称号

日期:2022-05-09 18:06:21


2022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内江民建会员李思东荣获“2022年五四青年好律师称号。

“2022年五四青年好律师是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四川省律师协会组织的评树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律师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通过大力宣传五四青年好律师的先进事迹,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律师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李思东律师现供职于四川融众律师事务所,法学功底较为深厚,多次办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在执业生涯中积攒了一定的社会阅历和娴熟的办案技巧。同时,充分发挥专业、职业和实践经验优势,积极为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及会员个人办理多起诉讼案件、提供法律援助,通过司法途径最大限度的维护民建会员企业及会员个人权益,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和担当。(民建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