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鞋暖人心 传递爱心

日期:2022-04-29 17:29:17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开展爱心赠鞋活动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28日上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和东兴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爱心赠鞋”活动,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会员们来到高梁镇仁和敬老院。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敬老院实行闭环管理。会员们在敬老院门口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并根据老人们的鞋码分好鞋,请工作人员转送到老人手中。随后,会员们又来到高梁镇慈化村看望慰问留守老人,耐心周到地为老人们分发鞋子、调换鞋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咛他们保重身体。

         此次爱心捐赠,共捐赠运动鞋197双,传递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社会正能量。刘履秀表示,今后总支部将持续开展此类爱心公益活动,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社会。(东兴区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