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遂宁两地基层支部深入推进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18-07-25 11:32:35
 

7月20日,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与遂宁市船山总支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遂宁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民建遂宁市船山总支主委、船山区副区长毛金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主委邓谦和民建遂宁市船山总支副主委蒋勋分别代表支部发言,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代表、遂宁市船山总支全体会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两地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并对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如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做法进行了详细探讨;对民主党派如何助力脱贫攻坚、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与会的企业家们对服务社会,开展公益事业谈了自己想法和做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互通了有无,为今后合作共赢搭建坚实的基础。

周忠勇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对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和民建遂宁市船山总支结对共建成功签约表示祝贺,要求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学习和研究探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建立健全交流合作机制,着力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还应邀参观遂宁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和遂宁市宋瓷博物馆。(机关支部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