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赴资中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系协调会

日期:2017-08-24 11:04:23
 

2017年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率队赴资中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系协调会。民盟市委副主委皮亚波、秘书长李霖,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市委委员魏琴等出席会议,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方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秦骏、民建资中支部主委周建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资中县相关单位汇报了目前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成绩经验、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共同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积极发言,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达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徐进才最后强调,一是双方要高度重视,充分提高认识,将民主监督更好的融入到脱贫攻坚各个环节中去,确保全部脱贫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机制、体制,保障监督工作运行畅通、务实高效;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准确对口衔接,促进信息、资源的充分利用;四是要做好部门间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