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对口资中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06-06 09:12:20

6月1日,民建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对口资中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资中县政府通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民建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分别总结了2019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部,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资中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对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资中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保持一致,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民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二是开展实地调研的人员要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民主监督质效,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提出可行的整改建议。

资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小平,民建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资中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资中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