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组织发展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0 10:39:48



  

4月 19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 2022 年组织发展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内江市委发展会员工作指南》等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 2022 年组织发展、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队伍建设是内江民建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做好政治交接、增强履职能力的基础。会议强调,民建内江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和队伍建设工作,增强民建组织吸引力,严格程序,发展业务水平高、有一定社会影响的经济界人士以及相关的专家学者,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性质定位。会议要求,民建内江市各级组织要以对待家人的态度对待申请加入民建和已经加入民建的同志,积极发现、培养、推荐、使用人才,努力搭建多样化平台,为会员增长才干、展示风采提供机会,激励会员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贡献内江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和民建市委组织发展委成员及民建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