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树立新形象,担当新使命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召开会员大会布置工作

日期:2022-03-31 17:38:56

3月27日下午,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会员大会安排布置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勇主持,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新老会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内江市委八届七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宣传工作会议、调研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文化支部2021年工作亮点,分析了支部工作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安排布置了2022年重点工作。

严梅肯定了文化支部2021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文化支部及全体会员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刻认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立足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关注社会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支部新老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余小月、张建、刘登云、罗官生、余力等同志,围绕巩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魅力,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