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传压力鼓干劲,内江民建积极提升宣传工作质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会

日期:2022-03-13 11:40:06

2022310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会,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孙小杰、潘容,信宣委成员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约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各总支部、支部信息宣传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了202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学习了《新华社新闻报道中的禁用词(第一批)》和优秀新闻范文。

   

徐进才指出,宣传工作承担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任务,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江民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增添措施,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二是全体民建会员要担当新使命,争当宣传员,积极发挥优势,广泛挖掘素材,反复推敲修改文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具体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感,树立文经我手不出错的思想,确保稿件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担当担责,不断挖掘自身建设中的创新做法、调研建言的成效、服务社会的效果、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根据不同媒体用稿特点,有针对性地采写形式活泼、内容生动、图文并茂的新闻稿件,为提升内江民建宣传工作影响力贡献智慧和力量。(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邹远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