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到内江民建会员之家调研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日期:2022-03-13 11:19:57

202239日下午,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带队到内江民建会员之家调研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驻会领导参加,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等陪同。

杨诗刚一行先后来到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之家——内江市毅运种植有限公司和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会员之家——立全号榫卯文创中心,查看会员之家文化墙、荣誉角、图书栏及档案资料情况,详细了解会员之家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在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刘履秀详细汇报了总支部会员之家选址、硬件设施配备、软件资料收集完善、会员活动开展以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杨诗刚对内江民建所有基层组织均获得民建省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授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内江民建各基层组织在会员之家暨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作用发挥好。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之家氛围温馨暖心,激发了会员爱会奉献的热情,增强了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他希望内江民建及各基层组织持续用力,继续巩固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成果,持续发挥会员之家作用,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履职成效。(民建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