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巾帼风采

日期:2022-03-11 12:36:53

为切实发挥好民建女会员的作用,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会员们健康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切实调动全体女会员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三八妇女节”当日,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女会员到内江隆昌市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及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孙小杰、潘容,秘书长严梅,妇委会成员及各总支、支部女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女会员们在隆昌市孔子文化公园参观孔子像、二十四孝图青石浮雕、万事师表牌坊等,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儒家文化的起源、历史、演变,深入领会到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切实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文化自信不断增强;随后,又到隆昌市古宇新村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深入了解古宇新村的建设情况,大家积极交流,认真研究商讨助力乡村振兴有效之策,为下一步更好的参政议政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会员深切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关爱,切实增强了内江民建的凝聚力,强化了女会员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女会员再接再厉,勇于担当,苦干实拼,开拓进取,为内江民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