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到市中区龙门镇中心村调研

日期:2022-03-01 16:12:07


2022228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到市中区龙门镇中心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龙门镇政府相关领导、中心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曾瑶,村支部书记、主任陈孟高汇报了中心村近几年来双助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及2022双助活动经费的安排。  

徐进才听取汇报后指出,中心村近年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村两委继续加强对双助资金的管理和统筹安排,切实发挥好资金的作用。对2022年中心村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双助资金的统筹协调,切实规范资金使用,发挥资金效益,提高集体收益;二要围绕群众的期盼,继续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完善2021年基础设施收尾工作;三要积极争取五良融合宜机化改造试点,通过改造改变基础条件,夯实机械化、规模化、集约化生产的基础;四要科学规划,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村级相关项目的谋划和包装,积极向上争取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切实改变村级面貌,促进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中心村脱贫攻坚过程中产业基金的使用情况、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林文、副主任李举勇,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等参加座谈和调研。(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