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日期:2022-02-21 16:30:21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既是民建市委对口联系单位,也是民建机关支部、民建行政事业支部部分会员所在单位。为进一步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对接和联系交流,2022221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专职副主委潘容到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伟,副局长何浩参加座谈。

徐进才说,市市场监管局是民建的对口联系部门之一,市场监管局也有部分干部是民建会员,感谢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部门中民建会员的关心和培养。他说,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的民主党派,民建会员中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占有较大比例,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中的民建会员表现良好,是民建基层组织的中坚和骨干力量,而市场监管局的民营经济发展科承担着组织开展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调查研究,拟订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的重要职能,双方工作联系紧密、交流渠道畅通。希望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民建市委相关调研课题的支持,持续关心培养市场监管部门中的民建会员。万伟向徐进才一行介绍了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建市委的联系协作,安排专人负责工作对接,全力支持民建市委相关调研工作,加强对本单位民建会员的关心关注和培养。(民建市委机关 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