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

日期:2022-02-17 16:53:51

2022215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对民建市委机关干部的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为机关工作高效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徐进才指出,进行岗位职责分工是为了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促进机关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优质高效。全体机关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加强团结协作,聚智汇力,发挥整体合力,塑造良好形象。一是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心态、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高效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搞好配合,工作中要相互支持配合、相互提醒帮助、相互理解包容,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三是加强学习,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坚持紧跟时事及时学,业务知识全面学,理论知识系统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提质增效,要以争创“六型”机关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廉洁自律,积极开拓创新,凝聚工作合力,切实为领导、民建基层组织、民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民建市委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