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8 16:19:13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2年1月22日至28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队走访慰问民建内江市委退休老领导及遗孀、会员等共计30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徐进才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汇报了民建内江市委2021年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内江民建发展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民建工作,为内江民建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内江市委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祝愿内江民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地成绩。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孙小杰潘容,秘书长严梅及有关支部主委参加慰问。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