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八届第六次市委委员会议

日期:2022-01-27 15:43:27

2022年1月25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在内江国际酒店召开八届第六次市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明洪,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诗刚莅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孙小杰、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市委委员及市委机关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先后就市委会班子工作和个人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述职。在代表民建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班子述职中,徐进才总结了民建内江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作风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得到了各位会员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树立了民建良好的形象。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2年民建内江市委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强化统筹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率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四川省委和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民建内江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民建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在本次会议上,还选举了民建内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开展了民建四川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民建四川省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大会推荐工作。(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