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7 14:57:48

2022125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明洪,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主任杨诗刚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秘书长严梅、民建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何其杭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建内江市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徐进才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明洪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程序严格、态度严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二是对照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剖析,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目的;三是在剖析缺点不足基础上查找问题,对改进方向和方法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切实提高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杨明洪对民建内江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将民主生活会上的整改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学习,了解党派工作、政党制度,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矛盾,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新进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发挥自身作用;三是尽快配齐班子,发挥班子率先垂范作用;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关心关爱会员及会员企业发展。

会议最后,徐进才代表班子表态,将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上剖析出的问题,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整改措施执行到位,推动民建内江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