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19 10:12:33

20211230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燕主持。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唐逶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支部优秀会员、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支部副主委周军还向支部会员通报了支部2021年财务收支状况。

会上,黄泽金在听取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资中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最后,徐进才对资中县支部2021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对标“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着力培养支部优秀人才,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资中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资中县支部  邹远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