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建言献策促发展 履职担当展风采

日期:2022-01-13 11:41:34

2022年1月6日—9日,为期4天的东兴区两会圆满召开,民建东兴区总支共5名人大代表,11名政协委员参会。

会前,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会员中的代表、委员们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总支部会员牢记代表委员职责,聚焦民生热点,认真撰写建议提案,准备好《关于让农村道路“走得安全”的建议》《关于规范管理预付式消费的意见建议》《关于规范非机动车行驶,保障市民安全骑行的建议》等提案建议10余篇。

“两会”期间,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代表、委员们严守纪律,按时参会,认真履职。他们围绕区政府和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工作报告,在代表团和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所有参会会员均有精彩发言。充分展示了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会员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建言献策促发展,履职担当展风采,为奋力建成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贡献民建力量。(东兴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