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会员“两会”履职尽责促发展

日期:2022-01-13 11:35:40

2022年1月6日-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内江国际酒店举行。

      

会议期间,来自内江民建高新总支部的3名区人大代表、4名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会员代表和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认为,几个《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概括全面,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展望2022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会员代表们还就“十四五”期间东兴区社会经济发展、人大、政协工作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在各自小组讨论中聚焦产业转型、医疗改革、地区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提出意见建议。高新总支部会员代表和委员们从社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向两会提交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7件,努力为东兴区全面发展献计出力。(高新总支部  李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