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民建食品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支部联谊会

日期:2022-01-06 11:12:21

12月28日下午,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召开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支部联谊会。机关支部主委周鸣虎、食品支部主委陈军宇分别主持支部总结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应邀参会,两支部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机关支部、食品支部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民建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内江社会经济贡献力量和智慧,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机关支部、民建食品支部开展了支部联谊会。联谊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爱国主义歌曲《我爱你中国》,有别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花儿》《新疆舞》,有诗朗诵《静夜思》等,两支部的书法家还现场挥毫,向参会人员赠送墨宝。最后,联谊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意气风发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机关支部/食品支部  陈四英/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