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会议

日期:2022-01-06 10:40:01

2021年1214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在家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了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更名为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相关事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综合总支更名会议是当前总支的头等大事,会员们要高度重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筹备工作中来。二是要迅速行动起来,要各司其职,加快完善更名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明确筹备工作责任分工。三是要落实筹备措施,拟成立的四个工作小组要按照总支分工安排,做好会务、外联、后勤等相关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秘书长严梅提出,总支要抓紧落实更名筹备相关工作,并预祝更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希望总支会员们积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综合总支  吴学丰  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