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东兴区总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东兴区中药材产业科技示范园

日期:2022-01-06 10:01:53

为增进会员对东兴区中医药产业结构和东兴区天冬之乡建设情况的了解,提升会员们为东兴区中医药产业建言献策的能力,2021年12月31日下午,民建东兴区总支部组织会员前往田家镇东兴区中药材产业科技示范园参观。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使会员们深入了解到东兴区中药材产业科技示范园科技支撑有力、校地合作共赢、基础设施完善、坚持连农带农的特色亮点和发展优势。通过实地考察,会员们对天冬、佛手、栀子、白芨、金银花等中药材的种植情况、产出情况以及东兴区中药材产业科技示范园的运营模式也有了充分了解和认知。会员们将以此次参观调研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东兴区中医药产业建设,努力探索东兴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思路,共谋好点子,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民建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