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2-31 16:12:16

2021年12月30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召开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及中共内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民建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才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内江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民建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宏观经济形势,准确把握2022年经济工作重点,坚持学思践悟结合、知行统一,认真抓好中共内江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深入学习,切实领会精神推动工作。要深化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确立的重点工作,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建市委班子和机关干部要自加压力、积极作为,围绕全市经济工作部署、重点任务,认真思考,选准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夯基提能,不断增强本领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新的理论知识、经济知识、法律政策等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深化对产业绿色低碳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建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