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东兴区总支传达贯彻民建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5-04-28 09:48:58

4月26日,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大会,传达贯彻民建四川省委在内江召开的“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建言献策座谈会和民建内江市委六届38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民建市委秘书长刘治及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支主委刘履秀主持。

区人大副主任、区总支主委刘履秀首先传达了43日省政府副省长、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在协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任晓春要求民建内江市委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要求民建内江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主动适应新常态;省政府副省长、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指出:内江民建一要为内江市落实省委十个“抓紧抓实”的部署献计献力,贡献力量;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组织的人格魅力。他希望内江民建能够练好内功,提高素质,成为一个作风和谐,能打胜仗的市级组织。

民建市委秘书长刘治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第38次扩大会精神和2015年工作要点,希望会员积极工作,认真建言献策。(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