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5-04-24 09:26:04

2015年423日,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组织生活活动,贯彻落实民建内江市委第38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联系该支部的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赵树铨主持。

赵树铨主委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第38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民建四川省委工作要点和民建成立70周年暨民建四川省委成立35周年的庆典安排。宣读了民建内江市委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会员的决定,表彰了优秀会员。对2015年支部工作在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做出了安排。

周忠勇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食品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支部连续7年评为民建内江市委先进集体,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利用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加快组织发展;二是要为会员搭建平台,做到有为才有位。

大家对行业基层组织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