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东兴总支主委赴云南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2015-04-20 11:12:07

4月11-13日,由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槐良、区委组织部长封武、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沈可平等组成的东兴区党政代表团前往云南昆明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民建东兴总支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随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加了昆明市内江商会东兴区分会成立大会,并向在昆参会各位内江籍企业家们广泛推介东兴区投资项目,邀请商会组团到东兴区投资创业,参与家乡建设。

代表团各小分队先后考察了东兴区籍企业家在云南投资建设的云南呈贡仓储物流园区、昆明市川东塑料厂、云南金速诚物流有限公司、昆明市南美塑胶公司等项目和企业。与企业家们就东兴区石子镇、田家镇、苏家乡农业产业化项目、长江森林公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西南循环经济园区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项目、东兴区基础设施项目、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接。商会成员对部分项目有浓厚兴趣,拟于5月初组团到东兴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活动,代表团各小分队与企业家们点对点交流座谈10余次。区投促局发放项目资料、投资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