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综合支部传达贯彻民建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日期:2015-04-20 11:00:34

2015年411日,民建内江市委综合支部开支部会议传达贯彻民建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副区长周忠勇等应邀出席会议。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官忠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43日民建四川省委在内江召开的“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和410日民建内江市委38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14年度工作,表彰了优秀会员和安排部署了支部2015年工作。

会上,周忠勇副主委在讲话中,在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存在影响小、范围小、量小问题,要求支部在点、面上进一步加强。

最后,周伦斌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二是要求会员立足本职,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以各项工作新成效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罗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