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女会员欢度“三八”妇女节

日期:2015-03-11 08:58:56

2015年37日,春阳灿烂,春花娇艳,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组织全体女会员学习考察东兴区赵家坝新农村综合体,并参观了长江记者家园“范长江纪念馆”, 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首先对全体女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民建内江建设的女会员和妇女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伦斌主委勉励女会员们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立足本岗为“四个全面”贡献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广大女会员相互交流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市委的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民建内江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会员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她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加深了会员同志们的友谊,增进了民建市委与女会员的联系,女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民建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