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四川省委“温暖工程”到内江

日期:2015-03-10 09:39:38

2月16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浓郁,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谢商华带领“温暖工程”慰问组抵达内江,给内江民建送来温暖。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民建四川省委“温暖工程”内江座谈会。会上,市委主委周伦斌简要介绍民建四川省委“温暖工程”来由和开展情况,宣布民建四川省委“温暖工程”内江受助人员名单。省委副主委谢商华转达民建省委对老会员和困难会员关心、关爱的心意,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并给受助会员发放了省委“温暖工程”慰问金。今年,内江21名民建会员,共获得5.2万元资金资助。与会会员对民建省委开展的“温暖工程”纷纷表示感谢,追忆往昔,盛赞党的政策好、国家的强盛、民建组织的温暖,祝愿民建事业蓬勃兴旺。

座谈会后,谢商华副主委一行先后到内江民建老主委吕新和老会员家里进行看望慰问,并委托民建市委对其他老会员和困难会员实施“温暖工程”。周伦斌主委带队慰问了部分不方便行走的老会员和特困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新春祝贺,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