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5-03-09 17:01:05

近日,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市委秘书长刘治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民建四川省委机关调研和在四川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中共内江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建省委和市委2014工作。

会上,李梅主委全面总结了2014年支部工作和安排布置了2015年支部工作,并建议民建市委一要创新机制增添措施为优秀会员搭建平台,促进组织建设,树立民建良好形象;二要建立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交流互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三要组织基层会员分期分批外出学习,开阔会员视野,提高会员素质。

会上还评选了本年度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

最后,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行政事业支部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其次对评选出的优秀会员表示祝贺。三是要求会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以各项工作新成效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