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六届三十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5-03-09 16:57:31

2015年1月12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六届三十七次市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同志、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相富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建四川省委关于民建内江市委主任委员任免的通知》。免去冯锦黎同志民建内江市委主任委员,任命周伦斌同志为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主任委员。

会上,冯锦黎同志对内江民建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周伦斌同志对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性讲话,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相富同志也对内江民建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内江民建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充分肯定了内江民建过去的工作,对内江民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委员、各支部、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内江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决定和本次会议精神,服从组织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民建四川省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认真履行职责。要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民建应有的贡献。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全国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民建内江市委工作的新成效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