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东兴区总支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议

日期:2015-03-09 16:43:37

近日,民建东兴区总支召开民建东兴区总支2014年年终总结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原主委冯锦黎、秘书长刘治、东兴区委统战部长沈可平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孙俊华总结汇报了2014年民建东兴总支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民建市委秘书长刘治传达了中共市委八届六次会议决议和民建四川省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民建市委2014年工作总结。

区委统战部长沈可平在会上对民建东兴区总支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是民建会员的集体意识强,工作有特色;二是在参政议政、反应社情民意上,能够结合会员自身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民建会员积极参与东兴区经济建设,做出了显著成效。

民建内江市委新任主委周伦斌肯定了民建东兴区总支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民建东兴区总支全体会员以及中共东兴区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内江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东兴区总支全体会员和中共东兴区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市委今后的工作。并表示努力做好民建内江市委工作。

最后民建东兴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做会议总结讲话,首先是对中共东兴区统战部、民建内江市委总支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其次是对民建东兴区总支广大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就2015年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要坚持召开单月定期会,不定期的召开支部主委和主任会;二是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反应社情民意,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三是要求新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积极投身到东兴区经济建设。(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