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到东兴区调研

日期:2015-03-09 16:34:29

    1月22日,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在民建东兴总支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的陪同下,前往东兴区杨家镇,调研该镇旅游及产业发展。

       周伦斌主委一行首先前往了杨家镇金银村,刚修建好的乡村道路和道路两侧茂密的蒲葵让周主委赞不绝口。杨家镇党委书记邓友向周主委详细介绍了该镇蒲葵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周主委参观了位于该村的家扬蒲葵种植专业合作社。

       随后,周主委一行来到了杨家镇的关帝庙。该庙始建于清朝,曾经是川南农民运动的重要秘密聚点,承载着辛亥革命前夕的内江农民运动的厚重历史。邓书记向周主委介绍了杨家镇作为东兴区这个省级革命老区重要承载地的旅游发展计划,周主委表示,将在对杨家镇旅游产业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帮助杨家镇完善旅游发展规划,并就资金等方面力所能及的提供支持。

      刘履秀主委对周伦斌主委到内江后首次调研就来到东兴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东兴区的发展建设与民建东兴区总支的工作与周主委进入了深入的交流。(魏琴)